close
話說...
我們那媒體部的另一個助理
也就是我之前說的外星人

今天...
他又做了讓我傻眼的事情

早上業務來找她要音源
結果她研究很久就說
音源無法存在我們所謂的音源資料夾中
後來發現...
因為那音源資料夾是在我這台電腦
所以其他人只能下載但不能存放

然後...
另一個助理下午就說
那我把音源跟文案寄給你,你在放進去
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喔...
但...
她剛剛就問我有沒有收到
並說...
我先看資料夾裡有沒有
如果沒有的我再寄給你
噹噹...
key word來了...

"資料夾裡沒有的我再寄"
結果...
我開始陸續收到一堆音源跟文案
問題是有一半的明明資料夾裡都有啦...
吼...
你是覺得我很閒喔
我現在剛好有cue要弄耶...

拜託你醒醒回到地球啦
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