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最近就一直陸陸續續跟業務變很熟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有要上廣告才會開始聯絡
所以今天整個就跟學長聊的很開
因為在等學長的CUE
可是是週一就要上
所以整個急
但因為客戶沒回簽
所以流程有點卡住
結果學長就說要我等他
還說什麼要洗香香等他...
學長...你怎麼了??@@"
是業務壓力太大嗎?
不過後來整個開始嗆學長
學長就一直被我欺負
感覺學長真可憐
不過學長竟然讓我主管發現我在跟他聊天
傻眼耶...

好啦...這是題外話
哈哈..


重點來了...
晚上在跟新人二號聊天
結果...
他說他們之前開會
有他、奕安姐還有我主管
就講另一個助理又弄錯奕安姐廣告的事情
新人二號就說
我家主管在講...
另一個助理一直出錯是不是之前助理映伶教的
因為之前映伶好像跟我們主管有過節吧
還是怎樣之類的...
反正就是跟主管不合吧...
所以主管竟然這樣以為

但重點是...
現在另一個助理負責的電台
原本是另一個叫在婷的助理負責的
所以是在婷教的,並不是映伶教的
之後映伶只是因為主管要求
所以多留下來一週幫忙
而且映伶留下來幫忙的一週
他有發現到現在另一個助理有點問題
就是很容易忘記東西
會漏東漏西...
雖然另一個助理很愛做筆記
但...常常早上問過的問題
下午還會再問一次

反正另一個助理的事蹟整個就很多...
但沒想到主管竟然會覺得是映伶故意的
主管覺得是映伶要整他
但問題是...
映伶要離職的最後一天
映伶還有跟主管講過另一個助理的事情
當時主管好像回他說
等真的有出大問題再講吧

主管當時都這樣講
現在竟然還誤會到映伶身上
感覺真的很為映伶抱不平耶...
不過聽說新人二號有幫忙講話
畢竟一些業務多多少少都知道我們媒體部這邊的事情
所以啦...
希望我家主管別想這麼多好嗎?
不要誤會人啊...
不能因為你跟另一個助理很合
就這樣對待離職員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