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一個糕
想走低調路線的我
竟然才來公司兩週
就已經在公司紅了

今天下班前業務開會
結果開完出來
新人二號就用MSN跟我說
"副總說他覺得我很亮眼"
挖勒勒...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因為這樣應該就很容易被注意
以後上班太閒還要裝忙碌吧!
哈哈...

而且新人二號還說
搞不好他們以後業務開會
會叫我進去一起開
再度傻眼啊...

很想跟副總說...
你可以不用太注意我
真的...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結果今天因為等電台的開口
所以拖到七點才離開
離開時原本就默默的打卡就要下班
結果快走到門口時
副總就叫新人三號...
就說:
"我要下班了,要跟人家說再見啊..."
整個隔著中間的玻璃屏風
在場的業務都抬頭看我
害我只能很害羞的跟大家說掰掰

重點是...
副總還加問了一句
說:
"新人三號想追你,你現在有沒有男友啊?"
挖勒...
副總你有沒有這麼八卦啊...
當我回答:現在沒有啊...
結果副總就很興奮的轉身跟業務們說...
"我幫你們問好了喔...她現在單身,要追的可以行動了"

現在是怎樣啊...
副總...
你害我整個有尷尬到喔...
粉害羞
整個在公司變成大紅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