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三週

我那維修中的PC螢幕終於回來了

真的很誇張的久

 

第一週卡端午假

整個就想說還好

第二週還是沒下文就開始火大了

當初說只要3-5天

結果現在一直給我說"待料"中

說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等到材料就會馬上幫我修

那如果一直等不到材料我不是就不用使用了><

 

第三週...

客服那還是沒下文

後來請我姐打去客服問

客服還一直問說是李小姐嗎?

還問說我的螢幕型號

最好是有人會記得螢幕型號><

 

講了很久

客服終於說當天會請工程部聯絡我

確認什麼時候會等到材料

結果傍晚就接到電話

 

說是螢幕已經修好了

晚上寄出明天會到

整個很誇張

是因為我對客服太客氣了嗎?

傻眼耶...

明明很快就可以搞定的事情

一直給我拖...

既然這樣

當初就不要開這麼長的保固

 

整個讓我對奇美很生氣

不過我想經過這次

之後如果要買螢幕應該也不會買奇美了

這樣的售後服務真的很糟糕><

 

重點就是...

我終於可以使用PC了

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