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從來不知道記憶卡也會壞掉
應該是說...
我不知道怎樣才叫記憶卡壞了

前幾天
爸媽去搭麗星郵輪
然後借了我的相機去使用
昨天回家幫忙把照片抓出來
然後就發現...

ㄟ...
為啥會有一張照片
頭整個錯位了
整個照片有斷層
就是一個詭異
很像是兩張照片疊在一起的說

後來才知道
這可能是記憶卡有問題了
之後可能會有照不出來的時候

因此...
昨晚特別上網尋找記憶卡
整個看到記憶卡的價格就被嚇到
因為sony相機要用專門的記憶卡
而且...我印象中是不便宜
但昨天上網尋找
竟然發現Sandisk的4G記憶卡
4G唷...
也才1280元
整個傻眼
會不會太便宜啊?

而且如果是平行輸入的商品
一樣是4G
也才999元
挖勒...
我都傻了

在現在這個錢都不是錢
錢已經沒什麼價值的時代
記憶卡竟然越來越便宜
雖然應該是用不到這麼大容量
但...
因為只看到4G
所以還是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