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總是會遇到奇怪店員...
話說我們公司離小巨蛋很近
所以有時沒早餐時
我就會有衝動想吃麥當勞早餐
也因此特別坐公車到下一站過去買早餐再去公司
不過...
麥當勞的店員真讓我害怕...

我每次都點滿福堡餐
可是已經有兩次店員都硬給我豬肉滿福堡
還是我回公司拿出來吃才發現
真不知道店員耳朵到底有沒有打開...
還有那種...
我拿早餐卡出來但是是買早餐套餐
結果...
店員硬要算我70元原價
要不是因為爭論會讓我遲到
要不然我也不會就這樣離開><

還有晚上去家裡附近的7-11
打算要加值悠遊卡
結果一進7-11
在後面整理架上東西的店員有說歡迎光臨
而在櫃臺的店員則是一直蹲在櫃臺裡休息
也不說歡迎光臨
這樣就算了...
我已經拿出悠遊卡說我要加值
都已經進入下一步拿出錢包
這才看到店員緩慢站起
很敷衍的說了一聲...
我們這邊沒有加值...

這是怎樣...
我第一次知道7-11不能加值
會不會太扯啊...
而且我已經都準備要拿錢了
才跟我講不能加值
傻眼耶...

為啥我都遇到奇怪店員
怪怪低...
是不是運氣不好的說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