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我唯一一張信用卡不能提高額度
也因為沒有畢業證書不能變成一般卡
(↑唯一一張信用卡就是被別人管理的衣蝶卡)
所以後來開始辦其他家信用卡
想說要有一張有正常額度的卡片
結果第一家辦花旗
卻說沒有畢業證書可能會不過
最後上網查申請進度
還真的是不給核卡
果然是發卡標準不定的花旗

後來申辦了中信小屈聯名卡
哈哈...
也沒有說要什麼畢業證書
一切都很順利
還會收到簡訊說收到我的資料送審
就連核卡都發送簡訊讓我知道
整個就是很貼心

前兩天收到卡片...
小屈聯名卡長的還真不好看
但...
也是因為其他家聯名卡對我都沒啥用
因此還是用小屈的

今天第一次使用小屈卡
很妙...
之前看介紹就說在小屈消費三千以內
都可以免簽名刷卡

結果今天在小屈消費完結帳
還真的刷卡免簽名
上面還寫著:
快速便利免簽名
失卡風險零負擔

哈哈...
是真的很便利
不過...
這樣不簽名刷卡
不是被盜用的機率更高
因為銀行不會知道是不是本人來消費啊~
怪怪低...
不解@@"...

不過既然辦了小屈卡
就要好好使用...
到年底都有每月九號購物九折
哈哈哈...
看樣子每個月九號會是我在小屈大採購的日子了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