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網誌看到
YES123求職網
有人格特質測驗
只要輸入履歷
即可測試出結果
反正...
最近也開始再找工作的說
所以就去登入囉...



我的人格特質
行為模式: 忠厚篤實,有耐性能吃苦

首先你的行動指數偏高!表示說行動力頗強主動積極,有時卻顯得有點執著,為人處事主動樂觀,勇於追求自己的目標,但在工作上有時太堅持己見,會忽略了要適時的與人溝通。再加上總是太專注在工作上,有時體力負荷會超過自己所想像的,所以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另外你的思緒指數表示你的思緒變化心如止水非常穩定,思考反應是比較被動。對週遭事物不是很細心,有時會給人一種迷糊的感覺,在生活上喜歡平淡的生活,可以從控制事物的小細節加強對事情處理的細膩度。

然後你的專業指數表示你的專業技能方面有自己的需求,對於學術研究和才藝發展不錯。對自己的專業有不小的自信心,也會學習別人的成就,充實自己的技術,態度積極樂觀,有機會帶來不少發展的機會喔!

接著是你的機會指數表示你有時候不太了解機會的變化,對於機會的好壞有時難以判定,對時機的掌握有時候被動一點,常常都是逆來順受的,雖然偶爾會錯失掉機會,但有時卻會幸運的歪打正著遇到好機會喔!

還有你的變動指數表示你的行事作風變動不大,在生活上有規律的習慣,作息正常,對於新的環境會花多一點時間去適應。但有時心血來潮稍微改變一下有何不可,會去一些特別的地方或嘗試吃些特別的食物,給生活多加點調劑品。 



準不准就看個人囉!
反正登錄履歷也沒什麼影響
就來做做測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