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雜誌社面試
總共有七個人去面試
在寫資料時有偷看到別人的
大家幾乎都有工作經驗
但...明明這份工作當初的條件是說沒有工作經驗的
也因此我才投了履歷

填完資料後
一個一個輪流進社長室面試
有人是出來就直接離開了
也有人是出來後要跟櫃臺拿問卷填
所以大概知道填問卷的應該是比較有希望的

輪到了我
一進去社長就說
你就是那個印刷傳播學系的喔
整個就ooxx..
印傳系是不能去雜誌社工作嗎?
然後大概問了為什麼想進來工作
還有之前去哪唸書
為什麼不繼續念
還特別強調了我沒有工作經驗
然後就說之後再聯絡

想當然...
也就知道一定是沒希望啦!
哈哈...

也因此我覺得社長還是想找有工作經驗的
所以回家後MSN暱稱就改成:
"沒有工作經驗我也沒辦法啊!再努力吧..."
結果昨天晚上
一堆朋友出現敲我
跟我講要看開點
還說既然當初他們應徵說沒工作經驗可
就不應該這樣強調工作經驗
也有朋友說可以去找公關公司
還有人提醒我說要積極點
更有人說可以去他們公司當秘書
另外還有以前日文班的同學說可以回去日文班工作

就短短的一個晚上
MSN的視窗一直出現不停
可是就覺得好感動
只是一個找工作的經驗
結果大家都很關心
給予我意見鼓勵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