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於面試的服裝很疑惑
以往學校老師或是一些相關資料都會說
女生就是要穿比較正式的服裝
或是裙裝
可是到現在面試了兩間公司後
才發覺...
真的女生面試要穿裙裝嗎?
產生了很大的疑惑

第一家面試的公司是傳播公司
雖然應徵項目說的很好聽
可是講白了就是去那邊做苦工的
所以去應徵的人
除了一個女生上班族穿正式套裝外
就只有我穿裙子了

而今天去應徵流行雜誌的服裝編輯
就想說要配合應徵項目
所以還是選擇穿裙子
結果一到那邊
今天應徵的人加我有七人
清一色女生
但還是只有我一個穿裙子
大部分都是穿牛仔褲

整個就是讓我很疑惑
或許...
下次有面試的機會時
我是不是改穿牛仔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