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

幾乎都會遇到固定的兩個人

一位是在我家門口的司機

每天早上會接對面棟的某位老闆去上班

所以一出門就會遇到

 

另一位則是出門後轉彎

還是在巷子裡的一戶

出門去搭公車經過

總會有一個男生在同時間要騎車去上班還上課?

 

通常經過這個男生旁邊

男生都是在戴安全帽

或是上車要騎車了

可是今天經過

這個男生卻一直站在車旁沒事做

整個就是怪

 

結果今天走過去時

男生就突然走過來

就問我說:

"請問你週六有沒有空?我想約你看電影..."

我:

不好意思唷..我週六有事耶...

然後我就走了...

 

是說...

現在的男生都這麼大膽主動唷

整個一早也太high了吧~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