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

前往華山市場準備看小樂團演出

結果...

看到傑哥、小樂團及阿悶離去的背影

然後就默默地開始肚皮舞表演...

整個也太了...

 

兩點15分...

決定離開華山市場

前往華山藝文中心去看兩點半的外表坊時驗團"今天早上我們回家,直到世界盡頭"

前往的路上遇到在吃飯的傑哥一群人

所以就進去問了會演出到幾點

再決定我看完表演還來不來得及回去看

 

兩點半華山烏梅酒場的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看外表坊的演出

這次的主題是分成兩個故事

90分鐘的"今天早上我們回家"

兩個人演完一齣戲

跟我以前看到舞台劇演出很不一樣

 

一對認識五年的情侶

交往三年同居兩年

原本100%的戀愛程度

卻隨著時間流逝也消失了

加上男生剛被公司開除

女生也覺得男生不愛自己了

導致一個似乎無法挽回的局面

 

劇中中間部分的內心戲

是我太笨無法理解吧...

很複雜...

一種倒敘的手法很交錯

有種看不懂的感覺

但卻對中間的對話很有感覺

 

男女生對愛情的觀點不同

男生總會要求女生天生就美麗、天生就身材好...

一切都要天生的

但女生要求男生卻都是後天的

只要對自己溫柔、體貼,都是後天可以培養的

 

男生在愛情的領域中

無法長時間相處而對同一個女生有心動的感覺

而女生...

卻只是需要男生的擁抱、牽手...

只要能感受到關心就會覺得開心

 

很簡單的需求

但男女兩邊的想法卻不同

是溝通出了問題

還是愛情本來就會這樣

 

朋友說:

如果真的會這樣

那為什麼大家要辛苦的談戀愛?

我說:

這也是戀愛的過程

而且又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

要不然怎麼會有老夫老妻

加上...女生有時也會有倦怠

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一齣90分鐘的戲碼

思考了很多...

台上的兩個演員

也很入戲...

說笑就笑,說哭就哭

似乎更能讓看戲的投入到其中

 

下半場的戲...

老實說...

其實有點累了...

所以帶朋友去看小樂團演出

 

4點多回到華山市場

果然小樂團沒欺騙我的感情

真的還再演出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雖然下雨天在走道上的表演

但還是有滿多人去捧場支持的...

至少我有看到2點就到的一直到4點多都還在的人XD

這次有聽到小樂團唱別人的歌

以及我之前沒聽過的歌

感覺還不賴

 

只是唱五月天的歌時

感覺...

中間有部分不妙的說

呵呵...

 

但最後一個小時的整體看來

小樂團今天還滿high的

只是旁邊聽眾今天反應有時會有點冷

哈哈...

 

結束後

還有歌迷送上蛋糕慶祝睏寶的生日

整個很貼心啊~

也祝睏寶生日快樂

以及在旁邊的阿哲

月底的街頭藝人考試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