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
週四稚婷的離職
還有下週一清泉的離職
所以大家辦了一個歡送會去錢櫃唱歌
第一次跟同事去唱歌
有聽說...
他們去唱歌都很會喝
所以也有心理準備了

今天去的有稚婷、貞楨、竣傑、恕榕、清泉、奕安姐、姊夫、宥宥、柏均、品均、禹徵跟我
一開始總覺得沒很high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跟同事唱歌
還沒放開吧...
不過就看到泉哥狂要乾杯
嚇死我囉...
大家也太會喝了吧...
後來只能說越來越high...
整個到瘋狂
就連拍照大家都high了...
划拳、親嘴...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我也跟泉哥玩那無聊的放冰塊遊戲
但很high...
就是一種氣氛吧...

大家的拍照都很over
尤其是那幾個男的都有女友
還拍的很誇張
哈哈...

不過也發現...
原來我從國小畢業後
就沒玩過划拳了
整個很虛...
反應完全慢半拍
就一直輸...
超遜的啦...
竣傑整個強到翻
感覺他在家一定有練過
哈哈...

第一次知道原來大家都這麼high
不過泉哥也灌我太多酒了
喝到後來大家都不知道哪杯是自己的了...
整個亂喝...
而且第一次發現大家喝酒喝的很猛
一下子就喝完一輪
誇張耶...
喝到後來還真的頭暈了
就連離開前
也幾乎有一次乾完一罐的經驗...

呼...
不要找我乾杯啦...
我會為了那口氣一次喝完
哈哈...
回到家現在也不暈了
只是...
累啊...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