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早跑去竹圍參加2moro的生日烤肉會
因為一早起就拉肚子整個虛
加上路上塞車所以遲到
結果在半路還接到某一通電話
整個讓我氣到...
是有沒有這樣兇歌迷
我遲到是我願意的嗎?
早上拉肚子我也不想啊...
整個身體虛但火氣還是有上來

結果到了竹圍二號出
才發現所有人都不見了
還不是要我們自己去會場
好在在路上遇到征峰跟艾倫
要不然我們應該還找不到吧!
哈哈...
不過就看到五個人在找路
還滿high低...

到了所謂的農場
恩...
不與置評
只是感覺好像什麼都沒處理好
就是一片混亂
加上身體虛及被氣到
整個就是在旁邊待著
就連後來開始烤肉我都坐在那邊
所謂的烤肉我也不敢吃
很怕吃了會跑廁所出不來了><

一陣子後
征峰跟艾倫回來會場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搞笑的時間
小美跟他們兩個整個high
而我也是偶爾參與
後來因為只喝麥仔茶和吃一點餅乾
整個餓...
所以就開始吃了不好吃的白土司
原本想吃考熟的肉
但...
看起來都很危險的說
所以我還是放棄...

後來出現的干貝絲瓜就是我們整個爆點的開始
莫名的一盤干貝絲瓜
只因為有人說干貝吃起來沒熟
然後就開始引起注意
還因為被說味道不夠
所以小美還幫忙加入胡椒粉

之後開始被加入培根、香菇
這樣還好...
後來大家玩上癮
整個想繼續吃那鍋
就看到原本用烤的干貝絲瓜被移到瓦斯爐上煮
這時...
大家希望有鍋子出現會更好
就看到小美默默的去找出隔壁組的干貝絲瓜
而且是用鍋子裝的
整個誇張...

一份好好的干貝絲瓜
後來經過爐主征峰的調製
加入了培根、香菇、玉米、雞翅、一小碗飯、烤過的豬血糕還有五包的辣椒粉
整個就是超營養的說...
又是香菇雞湯又是玉米雞肉粥
整個補到翻...
原本以為調味起來應該不會很好
但...
喝了只能說超讚
真不虧是爐主認真的調理
只是湯的胡椒後勁超強
哈哈...

一鍋小小的湯
可以讓征峰、艾倫、小美、我整個high翻
我們就說是因為麥仔茶的問題
因為我們四個喝的都是麥仔茶
整個喝了就像是喝了發酵的飲料一樣
過high...
就是一群人自己玩自己的
還不賴啊~
哈哈...

中間好像還有人踩了小美穿的鞋(是我的新球鞋啊)
還搶我吃一半的白土司要去擦鞋
之後還發現土司上是油的(因為我拿來當盤子接絲瓜)
然後就把手上的油抹在穿在我身上的小竹的外套上
而且一聽到我說這是小竹的外套
竟然給我抹在我牛仔褲上
還說褲子總是你的了吧...
有沒有這麼high...

之後好不容易烤肉結束
下去玩遊戲
恩...
我因為到現在還過high
所以其實不太記得過程耶!
哈哈...
就是有那哥哥跟弟弟為了比手劃腳的規則在前面爭吵起來XD
還有那夾球遊戲
有人一直被嗆說沒脖子怎麼夾球
還有那有點瞎的交換禮物
還要由兩兄弟先抽歌迷之前寫的生日祝福跟新年希望
然後被抽到的歌迷在去前面挑禮物
感覺這樣拿到禮物還滿瞎的
不過念那個生日祝福整個尷尬
哈哈...
因為我用了小鬼那的老梗
最後還有那賓果遊戲
整個找大家的名字就花了一段時間
哈哈...

遊戲結束後
就是發年曆時間
還有現場開始小小的簽名會
年曆是還不錯看啦...
但是...
就是...
恩....
熟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講什麼
po出來我大概會被砍死
哈哈...

不過最後結束後
彥均把握時間吃了蛋糕
我整個笑到翻耶...
因為彥均想把蛋糕一口塞進嘴裡
雖然沒有成功
但也塞進去8成了
我看到就說...
嘴巴會不會太大啊?
結果就看到有人嗆到要噴出來
哈哈...
這很好笑嗎?
這樣的笑點有點低喔XD

神經病的一天
在海邊吹了一天風
相信感冒又會變嚴重><
但...
第一次跟征峰、艾倫這樣瘋
整個嚇到我
哈哈...
一切都是莫名的
也是剛剛好的...

p.s.
我今天的重點好像都不是兩兄弟耶!
哈哈...
就說昨天暈了一晚
所以今天即使清醒到現場也不會在狀況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