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場pk賽...

分均甫兩隊...

比賽賣CD,那隊先賣出200張就贏了...

贏的可以跟均甫吃飯...

大家下午一點在西門捷運站集合...

聽規則、發名牌、想隊呼...

我們的隊呼是:彥輔不淺,加油加油加油...(豔福不淺)

大約快3點才開始正式比賽(前面還有媒體拍照跟訪問)

 

場地帶到加州玫瑰...

大家都卯足全力幫忙叫賣

可能是因為太冷吧...所以一開始超不順利的!

好在後來情況有慢慢變好...

大家在現場都拼了...

我們彥甫隊還推出:買一張可簽名加握手、買兩張可以合照、買三張可以親

哈...超猛的...(彥均隊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為了拍賣,我超慘的...

靴子還卡在水溝蓋上,把水溝蓋都拉起來了><...

超怕鞋子拔不出來就很尷尬...

好在一下就拔出來了...(我可不想帶水溝蓋跑...超慘的啦...)

後來越晚越冷...大家都手腳冰冷還是努力在賣...

只為了晚上要跟均甫吃飯...

比賽結束時,彥甫隊還剩4張...

結果芬姐、Lynn決定一人買兩張...

彥甫看到還做口型說:不要買啦!有人會買...

其實看到這樣很捨不得芬姐跟Lynn耶...

彥甫應該也捨不得他們花這麼多錢吧...

有一種很心疼他們的感覺...

最後雖然彥均隊贏了...

不過彥甫有說還是讓我們去吃飯...(傑哥還說用彥甫的版稅請我們吃XD)

所以兩隊的人都有得吃^^...

 

吃飯是在東區後面的和風義式餐廳

小小一家...所以大家都分開坐...

不過因為位子不夠,所以原本要給傑哥他們的位子...

就莫名的讓我、小雪、蘇珊、小球還有一個新成員坐均甫對面一排

原本我坐最遠,沒想到去各洗手間回來怎麼變成做彥均對面

有點小傻眼...不是說不好啦!不過會害羞..

不過均甫真的很體貼耶...

一開始有湯跟麵包...

彥甫看到我們都沒動麵包,還主動拿給我們叫我們吃...

之後的主餐上菜,彥均還拿刀叉給大家,還說他有洗手不用擔心^^

後來大家聊天沒吃,均甫還一直叫我們趕快吃...

之後因為餐廳盤子不夠,所以主餐只能先出一半

結果均甫一直叫我們先吃他們之後再吃

超體貼的...(我們要讓他們先吃他們還不要)

後來聊天彥甫有問我們住哪?

怎麼我覺得我一講仁愛路彥甫有呆掉...(該不會彥甫不知道仁愛路吧:P)

後來彥甫還有問我們現在在做什麼?

在那邊工作?會不會很累...還問我們是幾年次的..

還有問我去日本多久,去念什麼?語言學校出來還有要念大學嗎?

呵...超體貼的彥甫!^^(有一種心被彥甫拉過去的感覺...)

 

不過因為坐均甫對面,反而很尷尬...

就一直不敢看他們...所以後來反而比較沒講話

均甫也有起來謝謝大家今天的幫忙...

很好笑...彥甫講完,彥均竟然沒話講,中間有空窗期,很妙:P...

今天的主食有炸豬排跟義大利麵...

結果彥甫吃義大利麵時,剛好旁邊小廣、彥均都有加"它巴使口"(我忘了怎麼拼:P,就辣椒醬啦...)

結果彥甫竟然說辣椒醬好臭...哈哈...很好笑耶!

不過感覺彥甫有挑食喔!

因為彥甫吃的應該是青醬麵,彥均吃的應該是蕃茄麵...

結果彥甫後來竟然不吃他的青醬麵,反而去吃哥哥的...(怪不得兩個人感冒會互相傳染...)

而有一種感覺彥均喜歡吃炸的耶...

因為我跟小雪坐對面,我們兩個都是炸豬排...

結果彥均看我沒吃炸馬鈴薯條就說他要吃,結果還吃了兩條(總共三條...)

之後彥均還有跟小雪拿一小塊豬排吃...

呵呵...整個感覺就是彥均喜歡吃炸的食物^^...

 

後來我們也不好意思看彥均彥甫...

所以我們反而自己一直聊天...

感覺有點對不起均甫,但...一直看他們也很尷尬啊...

結束後要離開前,我有把米老鼠手的吊飾送彥甫(只有一個所以彥均沒有...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知道彥甫會不會喜歡囉^^...

後來送均甫、傑哥、小廣上車

彥均還有拿出他的手機吊飾跟大家掰掰...因為他的吊飾是一個大的刺蝟球還會發光的,超可愛...

彥甫也有拿手機出來跟大家掰掰(這是樹林場他跟我們的約定)

 

今天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活動時本來就沒拍,活動結束時可以拍,但手凍僵所以也沒拍...

後來吃飯原本可以拍...可是在均甫對面就不想讓他們一直被拍而不能吃飯...

因此最後就是整天都沒拍一張...

以後有活動再拍囉^^...

今天辛苦大家,彥均彥甫也辛苦囉^^...

還有傑哥、小廣、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