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氣死了啦...

剛剛打了一大篇...

結果竟然都不見了...

怒...

只好再打一次了><

暌違已久的簽唱會終於到了...

原本為了Lynn做給均甫的版子要我們早點到現場

不過早上一起床就拉肚肚兩次...

超慘...

雖然中午左右我才到現場

但整個人就是無力狀態...(明明出大太陽我手還超冰的,全身發冷,謝謝蘇珊的暖暖包!^^)

除了吃不下東西外,整個人就超不舒服的,加上還想吐...(不知道是不是腸胃炎)

慘到不行><...

不過在旁邊休息後,加上出門前有吃藥

所以活動開始前就比較沒事了(哈...其實是均甫的魔力吧!^^)

 

因為Lynn跟芬姐一早就到現場

所以第一次站到第一排,超近的...

今天整場活動都很high...

主持人由傑哥擔任...

傑哥一出來就說他剛剛去買簽名的筆

結果看到門口有糖果就拿了一把

馬上就問現場有沒有人要吃(不過傑哥的一把還真大把,店員看到應該會傻眼吧...)

呵呵...

後來均甫出場還滿好笑的...

因為好像原本說要從舞台左邊上來,結果均甫硬要繞一圈從右邊上來^^

上台後先唱shabu shabu

彥甫說太久沒動了,結果先做伸展操..還露出褲頭

雖然彥甫馬上把衣服拉下來,可是大家都有笑到:P

開始唱後,唱一半音響一直跳針...

後來就先暫停...

而在唱時,彥均有發現後面NACCI跟小妤在跳shabu shabu的舞

所以有叫她們上台表演

還有介紹她們的團名-2sweet(我們大家都在幫忙喊,呵呵...)

結果原本要開始唱了

才開始唱音響就又一直跳...

因此再度暫停...

剛好NACCI拿出shabu shabu舞蹈的文字版大抄(NACCI自己寫的)

結果均甫、傑哥他們就拿去看還邊唸出來

整個超好笑的...

而且邊念還有順便教那個舞蹈的動作

大家快笑翻了XD...

後來原本有人喊芬姐一起上台跳...

結果芬姐躲起來了

之後竟然有人喊我上台...

彥均竟然馬上下來要拉我上台..

嚇到耶!怎麼動作那麼快...(平常大家在喊都沒事><)

結果因為彥均下來拉,所以我只好上台了

可是我不會跳啊...

整個在台上就是尷尬...一直跟小妤聊天...

小妤竟然還跟彥甫講我不會跳要彥甫教我

不過彥甫沒有理我們啦!呵呵...(還是不要教我好...我是跳舞白癡...)

後來我在台上也不知道做什麼,尷尬的在台上一會就默默的溜下台了

小妤跟NACCI也在我之後溜下台了...

 

因為音響一直沒修好...

所以大家就變成同樂會一直聊天..

這也是均甫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不過大家一直拍照...

均甫跟傑哥就說,乾脆讓我們拍照不唱歌算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問大家說要唱歌還是拍照

哈哈...(我兩個都想要耶^^...)

因為中間沒事做

所以傑哥原本說先玩紅包袋遊戲...

結果現場一片混亂

大家開始拿紅包袋,準備寫願望

小妤她們有人還趴在舞台上寫紅包袋,超妙的...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不過紅包袋才剛要收完

就聽說音響修好了

所以就先暫停紅包袋遊戲囉...

 

音響修好,2sweet也再度上台

這次終於有成功的唱完shabu shabu

呵呵..真是一波三折啊...

後來均甫還唱了少了、刺激2006跟牽著你

唱刺激2006時

因為我們站第一排(我、丸子、Lynn、芬姐)

結果彥甫竟然拿麥克風到我面前要我們唱

呆住...馬上蹲下...我不敢啦...

結果聽說Lynn有去搶麥克風,好像又聽說彥甫被嚇到了,呵呵..

(我蹲下什麼都沒看到><)

之後唱完要唱牽著你時...

彥均還很搞笑的說:等下要唱陳奕迅的牽著你

昏倒耶...

結果音樂下來要開始唱前

均甫竟然還互問說:誰先唱啊?(彥均想了一下就說你先唱)

挖勒...你們也太久沒唱了吧!傻眼耶...

今天均甫兩個人就超搞笑的^^...

(中途修音響時,均甫還開玩笑說傑哥講太多話,他們倆個乾脆下台讓傑哥一個人在台上好了:P)

 

後來唱完後要準備簽名

所以均甫先在旁邊休息...

不過因為旁邊沒圍起來,所以我們還可以拍照

結果後來彥均竟然跟旭日星的工作人員借相機來拍我們

整個就是很搞笑...

快笑翻了XD...

後來簽名時也很好笑...

我們還是在比較後面簽名

先是小妤、再來peko、最後才是我

結果小妤因為2/9生日,所以請彥均寫祝她生日快樂

結果彥均寫:TO:彥均祝生日快樂(剛好有斷行斷三行)

感覺超像是祝彥均自己生日快樂一樣

還好後來有請傑哥給彥均加上妳字,才不會那麼奇怪...

結果到了peko...

peko今天又被均甫的筆畫到外套了..

這是她第二件外套被畫到

超慘的啦><...

到了我...

我沒說要簽名字彥均就主動幫我簽

原本很開心...

結果彥均竟然簽31姐...

昏倒...我就說怎麼簽31姐,我要簽本名

彥均竟然說:我簽31姐,本名讓彥甫簽...

挖勒...傻眼...你們兩兄弟在家有溝通過啊???

到了彥甫那邊還是有請彥甫幫我簽本名啦...

呵呵^^...

 

後來簽完就抽紅包袋了...

不過因為已經三點

三點王心凌有活動,加上王心凌已經到了...

所以就趕快進行...

今天芬姐又被抽中啦...

超幸運的^^

後來均甫有說下週2/12西門町的活動會有特別活動

所以要大家都去現場喔!

然後今天的活動就結束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