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一個誰對誰錯
總以為不去想是不是就會不想念
總以為不去聽是不是就會遺忘
一堆的以為
最後換來的只是...
一個更深刻留在自己心中的印象

賭一種機率要不要說
反正結果就是兩種
又再度以為
說了就可以放棄
但在感情的世界裡
好像想的跟現實的總是不一樣

我沒辦法給妳任何意見
畢竟...我的經驗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只是...
我知道要放下真的不容易
或許哪一天哪一個點出現了
妳就能放棄了
但...那個點什麼時候會出現
甚至它會不會出現我也不能給予保證

但我可以跟妳說
至少妳還有我們
我們會願意陪伴妳
有時後講出來會好過點
真的...
總比一個人自己獨自承擔好很多很多
一些話我想妳會懂的

加油吧...
我會陪在妳旁邊的^^

除了妳
另一個妳也加油吧!
希望妳們知道我講的人是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