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重慶南路的中國信託
因為原本的帳戶好像太久沒用
所以已經莫名的變成靜止戶
不過也因為少用
加上當出示學校學生證的帳戶
因此就直接取消帳戶了

之後在台北車站的成衣批發店逛
想說要買最普通的內搭細肩帶
沒想到一進去我就嚇到了

記得年底回台灣時
去那家店就播了2moro的整張專輯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
結果我一進去竟然還在放2moro的歌
原本還以為可能是剛好廣播還是什麼之類的
就是播一首罷了
沒想到還真的在播專輯耶!
整個嚇到我啦!
驚驚....

雖然沒找到我要的衣服
不過就有一種衝動很想問店員說
你們是不是2moro的歌迷啊?
要不然怎麼我每次去店裡都在播2moro的歌
哈哈...

不過真的有驚嚇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