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好啦...
我們再來昨天的故事
因為無法忍受別人遲到或放鴿子又不聯絡
所以啦...
昨天晚上暫時離線

早上...
想說不能這樣離線
一定會被發現
所以啦~
恢復了正常上線
然後訊息就來了...

"學妹"
"你怎找不到人昨天" (OS:昨天下午嗎?疑惑??)

『你是說昨天什麼時候?』

"昨天晚上啊" (OS:晚上我明明都在線上啊...)

『晚上...我應該在吧』

"不是說要出來" (OS:你還敢提這事,不是我被晃點嗎@@")

『你又沒跟我講幾點在哪?我是要去哪?』

"哈哈我們好像還沒討論完哦" (OS:怎麼覺得在ㄍㄟ笑)
"那下星期好了" (OS:最好是被放鴿子還會答應要跟你出去><)

『下週再說吧...我不確定時間』


後來就裝忙閃人
整個誇張
還說找不到人勒...
很想反問
你是在哪等我
整個給他ooxx...

下週要約我
再說吧~
很差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mlian0187
  • 沒見過還是不要去芭
    哈哈哈~~~
    就裝傻囉
    我相信~這招你很強的
    是不是.....
  • 啥...
    裝傻是什麼?
    我怎麼都不會???
    我想...
    這招應該是你比較厲害吧!
    哈哈XD

    tso 於 2007/11/22 09: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