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是公司半年一次的聚餐

因為不能不參加

所以很悲情的去了

 

雖然同事講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但...

我總覺得我笑的很虛假

因為這不是我們一般的點

他們會以欺負同事來當笑話

而那同事也很甘願地被當笑話><

 

而今天我也終於知道

為什麼公司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

在今天這段聚餐中我懂了

 

我們公司存著跟其他公司不同的隱藏版資歷關係

一般而言...

在公司就是大家都同事

可以一起好好的相處

但我們公司是...

表面上大家感覺像好好相處的同事

但實際上大家卻會依照你的資歷來討好人

 

今天假設我主管要我作報表

然後我必須要去跟其他同事要數字去作報表

但其他同事看到是我在要可能就會一直拖

但如果聽到是我主管要的

就會馬上給

因為我主管算是我們這群同事中資歷最高的

 

同事自己有排一個排行榜

誰大於誰以此類推

也因此並不是一個平等的同事關係

感覺...

很差

 

明明都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

怪不得大家都待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