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家廣告公司面試
一開始就是對方打來要我去面試的說
因為很近
所以今天就去面試啦!

當然...就是一家小公司
不過很神奇的是
裡面還有一堆錄音設備
後來詢問才知道他們也有做中廣的節目
整個就很像什麼都包的廣告公司

一開始進去
因為面試我的人在跟客戶講電話
結果變成老闆親自出馬面試我
整個害羞到...
不過整個就跟老闆聊的很開
因為老闆人還滿親切的
大概講講後
老闆還說他們業務還要自己錄音之類的
所以叫我去另一間
就找了一個跟我同年的同事帶我

那個同事人還不賴
整個也很能聊
而且他看我履歷後
竟然還知道視丘的說
整個嚇到我
原來她當初想去視丘上課
可是因為太貴加上一整天都要在那邊
所以放棄了

帶到另一個房間後
竟然是要我唱歌
老闆要看我的音準之類的
整個尷尬加害羞
哪有人面試要唱歌啊!
不過他們的歌真的還滿新的
而且就跟KTV一樣都是一般的MV
重點是我在歌本上竟然看到2moro的圍巾跟shabu shabu
呼...嚇了我一跳
當然最後我選擇梁靜茹的寧夏
怎麼可能要我去唱2moro的歌
會尷尬啊...
哈哈...

後來唱完又有另一個女的來面試我
聽說好像她是錄中廣的人
面試完回到原本的房間
又有另一個女的來面試
幾乎整間公司的員工都來面試我了吧!
哈哈...

後來聊一聊後
最後一個面試我的人就說要去問老闆
結果等他回來
就說錄取我可以去上班了
整個傻眼...
有沒有這麼high

不過我還要考慮一下
畢竟這個公司真的很小
而且好像也沒有那麼有名的說
再問問看囉...
反正目前是說25號再去上班就好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