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昨天有事去了某電台一趟

因為擔心來不及

所以搭了一下計程車

結果...

司機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我:麻煩開到XX電台

司機:你是電台主持人嗎?

我:不是

司機:我常載到主持人去電台,都沒有一個像你這麼漂亮的

我:沒有啦~

 

然後司機就一直在扯主持人這段

就一直說我可以去當主持人啊

我就說電台主持人要口才好

我口才又不好

司機竟然說那你可以去當電視的主持人

可以把利X打敗

而且你是真的利X是假的啊

你整個就贏了

 

然後司機越講越high

我整個都不知道該講什麼

然後要下車前

司機還說~

"如果你當電台主持人的話,一定要跟他講...他一定會收聽"

 

噗...

是有沒有這麼活潑啊

重點我根本就是跟計程車司機一面之緣

而來通知之說

整個就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