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要有瘋狂的時候

我想..

我最瘋狂的時候大概是現在跟這些朋友的日子吧~

 

一半的瘋狂是因某公司

動不動就要讓我們東奔西跑XD

另一半的瘋狂就是前前公司了

 

一間有點傳統的小公司

但只能說我進去的時間點很好

畢竟當時的同事大家都相處融洽

只能說是很合拍的一群

之後的進來的就感覺沒那麼match~

而且從尾牙就知道大家多瘋狂

但也是因為大家感情好才能這樣一起瘋狂吧

 

很妙的同事關係

也讓我們即使大家都離開了原本的公司

卻偶爾還會聚聚聯絡

我想這就是跟一般公司不同的地方吧~

 

晚上大夥又聚在一起

去唱歌狂歡

我只能說真的是狂歡

廖醫生、鼻均哥、潘阿品、老劉以及後來來的鼻均哥朋友

(還有那不能來的張JJ)

或許是大家去新公司都壓抑很久了

只能說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一個放鬆

 

輕輕鬆鬆的談天

不用特別在乎什麼

想說就說...

不用擔心有人會害你

我想那是最單純的吧~

 

瘋狂的唱歌結果就是...

聲音啞到不行

而且是說大家都醉了

癱的癱、倒的倒

整個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還好我處女座的ㄍ一ㄥ個性

至少我只是暈但是清醒

就連鼻均哥都喝掛哩...

整個不可置信啊~

 

老劉最誇張

阿潘也走暈頭轉向路線

瘋狂的一晚

讓我想起之前尾牙後的唱歌

也是這樣的瘋狂

 

很開心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雖然是同事

但後來還變成交心的朋友

是說這篇也不是要來感性的

就是想來記記今天的事情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