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九點40分要去面試

原本手機鬧鐘調7點半

但手機鬧鐘卻沒響

一直睡到八點半驚醒

原本要趕快盥洗出門

結果進洗手間洗臉才發現自己在流鼻血

整個也太誇張了><

 

趕快想辦法止鼻血

然後梳化後衝出門

也趕在9點半到面試地點

先等了一下才進去面試

經理+人資部主管一起面試

壓力有點大

畢竟有時很多東西會講不出來

不過還是盡力講好

也看到真的有很多人要面試

我排9點40分面試

下一個排10點10分面試

整個也太拼了><

 

果然在半小時內面試完

面試完下樓換證還遇到下一個要面試的人

只能說拼了...

 

中午回家吃飯後

下午前往銀行辦解約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

某加銀行的帳戶我有兩個

但其中一個現在根本沒在使用

所以就去辦理解約

 

先在櫃臺拿解約單

就叫我去服務台先辦理金融卡的取消再過來辦

櫃臺還說我回來可以直接過來這櫃臺不用排隊

如果有人的話再抽號碼牌

 

跑去櫃臺辦理金融卡註銷

結果發現這存摺的金融卡沒帶

好在還是可以註銷

弄完後回去櫃臺

整個銀行人變多了

所以就又去抽號碼牌

 

在等的時候發現原本負責我的櫃臺專員

在裡面幫別人處理

結果看到我坐在那邊等

還做嘴型要我等一下直接過去

結果旁邊的警衛還跟我同時看到

就看到警衛還回頭看我一下

整個有沒有這麼尷尬@@"

 

果真前一個客人處理完後

櫃臺專員還真的直接叫我過去

縱使我的號碼牌前面還有一位客人

然後邊處理整個專員就跟我聊開了

問我為什麼要解約

現在在哪裡工作?

想做什麼工作?

之前讀哪裡?

還說他以前有去讀文大城區部的公共關係課

 

整個就是也太活潑了

最後辦完後

專員還跟我說祝我早點找到喜歡的工作

害我都害羞了@@"

 

之後前往西門町要找東西

沒找到我要的東西

就去HANG TEN看一件襯衫

結果走出來時整個被嚇到

一台攝影機大辣辣地架在旁邊

整個有沒有這麼直接

後來才發現好像是在拍片

但也沒認真看到到底是誰再拍

 

一整天從早到晚一直遇到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是說今天很幸運還是很不幸

就整個也不知道是怎樣

一天也發生太多事情了

呼...

算哩...

繼續加油找工作吧~

這幾天還要看一些書來寫一份線上的面試題目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