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幫忙繳費、寄東西
順便到處逛逛走走
結果發覺今天真的很有趣耶...
先在東區的郵局寄了包裹
然後去台北車站幫忙繳費
(後來發現東區就有PHS,整個有耍笨到><)
繳完費用就在南陽街買了一杯50嵐的珍奶綠
超好喝的!在日本一直想喝卻喝不到的說XD
然後就在台北車站附近走一走

果然台北車站還是直銷的地盤
在那經過又有nu skin的人來要填問卷
結果我還是走開不理
那個男的還一直跟著我走
我說填過了他還說多填也可以
還自己介紹說是台大化工畢業的
就整個好笑
後來堅持不填問卷
結果那個男的還硬把名片給我
說不填問卷沒關係,那好歹名片收一下
昏倒耶...
整個覺得很搞笑XD

因為這次回來要順便補貨
所以之後就去missha買一些保養品
結果店員超可愛的
因為滿一千元會送missha的海灘袋
而我買了900多
所以店員問我要不要湊滿一千
我說我用不到,所以不需要耶!
結果店員就說:
我很想要耶!那我可不可以跟你湊
哈...超可愛的店員!^^
後來還是給店員湊滿一千XD

之後去拿我郵政信箱的信
因為之前太常去了
所以在出國前郵局負責郵政信箱的人已經認識我了
每次去我不用說哪一個信箱她都自己會講
還會跟我聊一下
結果已經快半年沒去
一去領信她還馬上說我是xxx號信箱
還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我說我因為出國,所以就沒來
結果她還特別提醒我
信件15天沒來領就會被退回
所以要我記得找人幫忙帶領^^

後來回到東區
在sogo附近的路邊有一個算命的人
之前經過他一直叫我去算
我當然沒算就走了
結果今天回家又經過了
他還是一直叫:
小姐小姐來算一下啦!
可是別人經過我也沒聽到他有在叫別人
整個詭異啊!@@"

發覺今天出門真的很神奇
路上碰到的人都很有趣
以前出門好像也不會都遇到這些有趣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