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是說下午要帶活動

中午要先陪妮妮去弄頭髮

結果...

 

手機鬧鐘只叫了一次

然後就這樣按掉

以為還會再響

然後...

就到中午接到許小球的電話

好樣低...

我睡過頭了

 

還好中午只是弄頭髮

所以就弄一弄衝出門去找妮妮

整個要謝謝叫我起床的小球

 

去找妮妮後

陪他買午餐便坐計程車前往西門町

然後...

在爬進計程車時

我把手機拿在手上

然後手機上的手機鍊就被我坐到拉到

然後...

就斷了><

大哭

 

到了西門町

去了休息室

然後...

那很難走的樓梯

我穿著靴子走下樓

就這麼硬生生地跌了一跤

手有扶地,所以人沒事

但...

粉大的一聲

我的靴子鞋跟整個斷了

是怎麼回事啊~~~

 

好在許小球他們在西門町

拜託他們幫我買一雙390的鞋來救我

整個先穿妮妮的帆布鞋

粉害羞的說>"<

 

是說有沒有這麼不順啊~

超悽慘的一天...

整個是想要去拜拜的說

也太不順了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許小球的幫忙

多虧他...

我才不會穿斷跟的鞋在西門町

不過是說...

這件事也不需要在小樂團那宣傳吧...

人家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