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明天有兩個活動

也因此一早就開始詢問發稿相關

結果...

某一家化妝品廠商的活動

因為對方給我的場次是晚上的邀請函

我也就發給媒體了

 

到了下午...

機車鬼同事要出門前默默跟我說

明天化妝品活動有兩場

下午才是記者會

要我跟客戶確定是要發哪一場給媒體

整個大傻眼@@"

 

是說一大早機車鬼也有看到我在發稿

偏偏等我發完才跟我講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有兩場

機車鬼就說...

某模特的行程表上有兩個時間

我看不懂不會問嗎?

上面一個時間是下午,一個時間是晚上入場時間

那我當然會覺得下午的是採排啊

誰會知道有兩場><

 

機車鬼就在那邊叫我去問客戶確認

不要發錯給媒體

重點是我都發完了才講這樣是有意義嗎?

好在客戶那邊說只要發晚上的活動就好

呼...

謝謝好客戶之我姐朋友

要不然我應該又會藉此被機車鬼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