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樂團在信義三越香堤廣場演出
 
之前小樂團週末常會在那表演
只是...
之前我一直沒有去看過

昨天特別過去支持小樂團的演出
因為剛好香堤廣場有活動
所以小樂團也移到靠威秀的路口天橋下
因為在天橋下演出
所以整個回音很重
不過聽說小樂團調音箱也調了很久

小樂團的街頭演出
  
其實還滿多人圍觀的
重點是大家都有待到每首歌唱完
甚至是多聽幾首歌才離開
整個感覺還不錯...
小樂團也演唱了多首歌曲

而這第一次聽小樂團街頭演唱
總覺得比德霖的校唱演出還好
可能是小樂團比較習慣街頭的環境吧...
不過校唱當天的音響效果也沒很好
所以應該也是有影響到吧...

演唱過程中
音箱的某條線還有問題
好在後面還是有解決...
而中間小樂團去休息
也有一位也愛唱歌的自彈自唱去串場(簡稱:pink...因為不知道名字,所以...)
pink的唱歌還不錯聽
是走清柔舒服派的
跟小樂團的搖滾感覺上有點不同
不過...
pink的演唱有點太小聲了
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試音勒

後來有跟pink聊天
pink講話其實也滿妙的
哈哈...

今天去現場待了一個多小時
表演整體都還不錯的說
因為四首歌聽了很多遍了
所以有些部分聽到自己都會唱了
算是...很吸引人的歌吧...
 
↑小樂團演唱"有你在"
 
↑小樂團演唱"旅行"
(影片有轉檔過,所以畫質比較不清楚)

在現場還有外國人雖然不會講中文
但還是很專心的聽了小樂團演唱三、四首歌
可見小樂團的吸引力還不錯唷^^

中途江明學有經過
還有特別跟傑哥講說...
小樂團的音箱應該要調高一點
這樣聲音才不會直接打到路人的耳朵
還有講一些注意事項
畢竟江明學也有在街頭演出
所以比較清楚吧...
整個就是一個好人啊

看了一下午
小樂團的演出是真的不錯
會覺得一直在進步中
希望小樂團能越來越進步囉...
期待年底的EP發行

P.S.
題外話...
在欣賞小樂團演出時
還遇到怪怪胖子男
中間隔了外國人
卻還一直在那邊前後打量我
打量了有兩三首歌吧...
(後來因為我換位置去跟傑哥打招呼,胖子男才沒跟過來)
就連外國人都覺得奇怪
還用英文跟我說:"我以為他是你朋友"
不過當我回答不是後...
外國人還好心幫我擋那怪怪胖子男
真的是大大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