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堆人的推薦

從朋友到電台的窗口

幾乎大家都在推薦要我去看"海角七號"

拖了很久

終於在今天晚上去微風國賓觀看了

我只能說國賓真的很賊

因為原本根本沒有上映"海角七號"

但可能因為票房太好

所以昨天查場次時

竟然發現國賓從這週開始上映

整個就是...無言啊~

聽了大家的建議

先上網訂位購票

果然到現場是人山人海

六點40分的電影

只差前兩排沒坐人

整個也客滿的太誇張了

電影開始...

很簡單的人物刻畫

阿嘉、友子、茂柏、馬拉桑、大大......

每個人的角色個性就像是在日常生活中

你我周遭都會出現的人物一樣

很簡單的刻畫台灣人民

卻很深刻的打動人心

不像一般的電影

會覺得就是一場戲

看過了就算

但看"海角七號"會覺得這就是日常生活中會發生的

簡簡單單市井小民的生活

或許就發生在你我的周圍

但並不因此拍攝的方式顯得簡陋

簡簡單單乾淨的畫面

一種舒服的感覺

劇中有歡笑有淚水

海角七號的七封情書帶起劇中連貫的情感

是一種深入人心的感動...

最後的演唱會

中孝介的出現

整個嚇到我...

很佩服導演找到中孝介的客串

最後中孝介跟阿嘉的合唱

會讓人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動

在友子看到那七封情書

眼淚在眼眶打轉

這麼多年後,信件終於到了友子手中

是簡單又平凡的感動

沒有華麗的鏡頭

簡簡單單的取景

卻不會覺得是很簡陋的電影

看著電影會跟著一起歡笑一起思考

沒想到國片也可以拍的這麼好

對於很久沒花錢進戲院看國片的我

或許是對國片的一種改觀

大家要一起進戲院去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