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上週去西門町一趟
剛好遇到強辯樂團跟叮噹在西門町辦活動
不過我只看到強辯樂團的部分
還有7-11的open將
因為這是強辯幫7-11的合作專輯

當初經過
整個就覺得很吵
而且...
強辯跟open將還在現場教學舞步
整個覺得有點蠢

不過後來回家聽了這首歌
再加上電視的現在的狂打MV
整個就是愛上這首歌了

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好笑
整個就是很可愛
用kkbox一直重複聽
整個就是不會膩

而且啊...
聽了還會不自覺地想跟著一起唱
要不然就是邊聽會邊點頭
整個就很好笑...
因為會很投入這首歌中
哈哈...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來聽聽這首歌
因為真的很妙啊~


轉轉轉運歌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 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 一起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 一起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 運氣來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要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轉轉運我轉轉運
改改運我改改運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