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公司大家還是在討論尾牙的事情
整個就還在high的氣氛
不過...
也是第一次有人討論到我的酒品

以前一直以為我的酒品還不錯
至少我都知道我在做什麼
而且我也知道
我喝醉後就是嗓門變大
之後要不就是吐
要不就是睡一覺就沒事

結果今天女同事警告我
不要跟不認識的喝酒
因為她覺得我喝醉一定會失身

只因為我尾牙喝醉
雖然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但我好像都靠在男同事身上
不過也是因為熟我才敢靠
如果不熟的話
我也不會靠上去
畢竟這樣去靠女同事
應該也沒人想理我吧
哈哈...

以後還是少喝點酒好了
不要讓人看到我喝醉的樣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