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是亞洲電台的尾牙
不過因為辦在桃園
所以整個沒去參加

結果今天就被電台說
我怎麼都沒去
因為他們有一個助理我也沒見過面
但聽說也是跟我同年
晚上還有在唸書的說...

早上聽我主管講一講
才知道昨晚的尾牙
有錢錢去表演
挖勒...
又不早說...
只能說沒緣啊...
一直遇不到

早上電台打電話來
聽說錢錢是我同學
還問說是哪一個是我同學
然後我說他們現在在拍偶像劇
結果...
電台的回應讓我笑了

電台說:
別鬧了...

哈哈...
可能大家都覺得他們在搞笑
所以無法跟偶像劇聯想在一起吧...XD

不過聽說昨天錢錢又表演很久
哈...
我想迴響應該很熱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