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現...

在生活中還是存在著溫情

並不是電視上的社會新聞代表社會的一切

早上去台大醫院加號複診

原本想說一下就回家,應該不會那麼巧下雨

結果沒想到加號到86號

而醫生也看到2點多3點才看到

不巧的是...

中午開始就天空不作美

一直下大雨...

原本想說等結帳加拿藥後雨應該會停

但雨還是一直下

而我也就淋著雨出台大要去對街搭公車回家

在等過馬路的時候

有一對父子吧...各撐一把傘

爸爸就叫兒子幫我撐傘

整個不好意思,但也真的很感謝

結果要過馬路時

兒子還問爸爸說那等下怎麼辦?

要把雨傘給我嗎?

呵...很感動

我馬上說沒關係,因為我在旁邊公車站牌就可以躲雨了

突然發現到...

雖然社會上每天負面的新聞一堆

但...在小角落還是充滿著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