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低...

我跟滾動到底有什麼淵源
整個就是因為滾動的人
讓我一直上電視

第一次被特寫到是去年日本唸書放假回來
跟GIGI他們去錄三立完娛
結果...
攝影師竟然趁2moro在唱圍巾時
給我一個長達5秒的特寫
後來還被小廣看到的說

這次...
因為黃小鬼的生日會
早就知道一定會上娛百
但沒想到
我們送蛋糕那段
還真的有播出
而且還又再度給我特寫

好樣的啊~
不同的電視台
兩次上電視的特寫
還想說低調點反正以前的朋友應該不會注意看娛百
沒想到...
早上起床就看到MSN在閃爍
高中同學竟然傳MSN跟我講
他在電視上看到我了
唉...
我的低調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