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是五點開始,不過因為要坐火車去樹林

所以約了三點集合(有蘇珊、Lynn、芬姐、伍妹、小雪,原本丸子也要來的,可是家裡說要吃飯所以不能來)

等大家都到齊後,大家就很high的去坐火車啦!

到了樹林...小妤在火車站等我們!^^

小妤的新造型很好看啊!一點也不會像她說的不好看喔!(我說實話喔!)

因為大家不會坐車過去,所以就坐兩輛計程車過去

到了現場傻眼...

因為舞台在外面就算了!舞台竟然還是那種卡車像紅包場的

大家完全傻眼!@@"

雖然說活動是五點開始,可是今天好像音響一直有問題吧!

所以大家就一直等到5點半才正式開始

 

今天主持人跟昨天一樣是傑哥

很搞笑...

一開始均甫唱shabu shabu,之後唱刺激2006,最後又唱一次hsabu shaubu(有找小妤上去跳舞喔!^^)

今天的彥均很high...

一直想搶彥甫的話

而且一直作怪表情給大家照

後來均甫還分別有跑到台下拉我們

整個就是超有趣的^^

均甫竟然還說:我們是不是媽媽在裡面辦年貨我們跑出來的?

昏到耶....有點傻眼喔!

就連訪問時沒什麼人回他們,均甫跟小傑哥還說:那乾脆就不唱歌了,一直換衣服讓我們拍照好了

今天真的比之前台北場都high

真慶幸我有去參加!

 

之後簽名開始

我拿歌詞本跟海報上台(因為穿裙子怕曝光所以我把外套綁在腰上,結果超冷的)

上台後傑哥在旁邊我就說好冷喔!

傑哥竟然說:誰叫你愛美穿這麼少

厚...臭傑哥><

上台後彥甫還說:很久沒看到你了耶!

呵呵...我說因為我只跑台北場的啊!

我還叫彥甫幫我在海報上畫圖^^

開心開心...

之後到彥均,就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就是尷尬到不行啊!><

只能一直說謝謝:P

後來下台發現一件很笨的事

我竟然顧著聊天而忘了簽歌詞本

結果又再上台一次

這次彥甫就說:你忘記簽歌詞本囉!

害我小尷尬啊...

結果彥甫在簽名時,我就一直說好冷喔!(我的外套還在腰上)

彥甫就說:我們的手很暖,因為大家都一直握

結果光第二次上台就跟彥甫握了兩次手:P

不過均甫的手真的好暖喔!

到了彥均,彥均有問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出國

我說四月初

彥均又說:那要去哪?

我:去日本

彥均又說:日本的哪?

我:東京

然後彥均就一直問我到底要去哪?

(害我很疑惑)

後來我講學校澀谷

彥均就說:你一開始就講澀谷就好啦!

挖勒...彥均,你有點搞笑耶!

 

之後全部簽完就開始抽紅包袋(上台簽名投的)

我總共投了兩個,兩個願望都寫一樣的

一開始是彥均先抽

抽到一個活動開始站在我們後面的女生

她好像是要合照之勒的吧!(糟...我忘了)

之後彥甫抽紅包

結果一打開我看到紙的背影馬上就知道是我的

當場害羞到蹲下

我的願望是寫:彥甫幫我畫一張圖,可以跟彥均合照

結果一上台,臭傑哥一直在念我的本名(有機車到喔!)

後來彥甫真的幫我畫圖

不過因為沒有紙,所以就畫在我的海報背面(彥甫畫我的人像,超害羞的)

台下小妤她們一直叫我小心不要曝光

而彥甫幫我畫圖時,彥均就坐在旁邊

彥均竟然一直說郭富城的聲音說:小姐,你四月要出國喔...等等

厚...而且又在講我的名字

人家要低調啦!真是低...><

後來畫完我跟傑哥講說還有要合照

結果...傑哥竟然說只能有一個願望

挖勒...

好在彥均是好人,彥均就很開心的說新年可以啊!

所以賺到一張合照嚕!

可是...好黑啊...傑哥用我相機照的閃光燈怎麼不亮><

不過不好意思在台上待太久,所以就沒說重照了!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超幸運的!我的新年禮物真不錯!^^

之後原本只抽一個人,不過應大家的要求,後來總共抽了6個人!

呵呵...

 

今天因為彥甫,讓我賭輸了!

因為Lynn說彥甫今天一定會一直看我,我就說不可能

所以我們兩個就賭了一罐養樂多

結果...今天彥甫真得一直看我:P

看到我照相都會故意擺pose之類的...(不過我前面的芬姐也有在照喔!)

就連之後結束時,我們跑去他們車子那邊

彥均做前座彥甫做後座

剛好我站在後座的附近

而我們就一直跟均甫聊天、說掰掰(彥均那時叫名字,好像忘了我的名字,指到我就...><)

後來...

小妤他們後來說:原來彥甫是在跟我聊天,怪不得她們那邊說掰掰,彥甫都沒理她們(:P)

 

雖然賭輸了,可是算是開心的輸,還算好是啦!

呵呵...

 

看樣子今天晚上睡不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