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下午一點在武昌誠品10樓美髮店有宣傳活動

不過因為我趕不及所以就直接去2點的簽唱會

結果兩點準時趕到...但因美髮店活動延後

所以簽唱會的活動一直到2點半才開始

是由小鬼來當主持人

活動開始均甫先唱shabu shabu

後來訪問一下又唱了牽著你跟刺激2006

唱完後還有完問答送海報的遊戲

不過沒選到我啦!哈哈...

最後又多唱了一次shabu shabu

今天天氣超熱的!

大家在那邊都熱到不行!

相信均甫也一樣,而且他們還穿長袖的厚T

不過今天感覺彥均的感冒還沒有好

因為感覺一直咳的樣子

希望他們兩個多多保重!

畢竟現在活動節目一堆,這樣累壞歌迷可是會難過的!

之後開始簽名了!

我跟小妤他們等到最才上台去簽

今天簽了歌詞本跟海報

而且還都有簽名喔!

原本想說本名筆畫太多,所以只給他們簽:tso31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簽的筆畫也很多,所以就請彥均簽:蒂

結果彥均簽完兩個名字不一樣,還問我說:tso31是誰?

哈哈...都是我啦!:p

結果簽到彥甫,彥甫還問我叫什麼?

一開始我還沒聽清楚,結果還叫了一聲再問一次你說什麼?

後來就直接指蒂給他看!哈哈...

看樣子我去三場他們已經記得我了耶!:p

超開心的!^^

 

簽唱會結束後,均甫還有突擊西門町的活動

後來是在玫瑰唱片行出現

結果為了促銷唱片,傑哥竟然出狠招

說當場買一張就可以跟均甫和照一張,買越多照越多

結果大家為了合照,又再多買唱片了!我又多買了兩張!

不過後來的合照還不錯耶!一張是用芬姐的拍立得照,一張是用我的相機照的

兩張都不錯啦!不過跟均甫合照真害羞!真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

不過一直有人說帥哥跟美女合照,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啦!><

不過今天整體來說就是-爽(不好意思用這字!因為只有這個字可以符合我的心情啊)

總覺得今晚睡不著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