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覺詐騙集團真的越來越盧了

話說...
本人有買網拍的習慣
其實就是整個懶得出門買東西

不過最近網路上大家都發現
只要有買網拍的人
最近很容易接獲詐騙集團的電話
而且詐騙集團很厲害喔

一是他們都會說得出你買了什麼商品
二是你轉帳金額多少他們也知道
三是你的轉帳末五碼他們也講得出來

整個就是誇張啊~

不過好笑的是...
我這週接了三次電話
第一次在外面接到
不過好笑的是...
他問我是不是買了什麼商品
我就說沒有啊...
因為那是我上次買的
而這次買的商品那時還因為缺貨沒收到
整個就發現對方是詐騙集團
所以當我反問時
對方就自己掛了
哈哈...

第二次是晚上六點多
我正要下班前
也是比較忙的時候
結果他講的是另一個賣場的
那是N百年前買的商品了
整個就忙到翻不想理
所以我就自己掛電話了XD

第三次是今天
又是同樣時間打來
而且好笑的是
都是同一個人打的
因為聲音根本就是一樣的
結果因為本人很忙
所以就隨便跟她講講
結果他一直說
你用無摺存款
然後還被設定成會自動扣款
我整個快笑翻
因為無摺存款是不會有我的任何資料
整個笑到翻
原本想跟對方繼續裝傻聊
反正式浪費詐騙集團的手機費用
但因為太忙了
所以後來就自己掛斷了
哈...

真的很受不了哪來這麼盧啊...
而且整個就是讓人厭煩
不過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不要傻傻的被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