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煙火...
好像從小到大我沒有放過耶!
頂多就是仙女棒吧!
哈哈...
或許是因為從小就住在台北
也因此對於放煙火還真的沒印象
真的感覺好像自己沒童年><

話說...
因為我生日
所以同事說要放煙火
因為還真的滿想玩煙火的
所以就答應了...

不過因為昨天有事
所以就約了今天
跑去忠孝橋下河濱公園放煙火
還認識了同事的朋友
大家都很有趣的說...

雖然自己不太敢點煙火
但看大家放也覺得很開心
不過卻被大家說
我怎麼一點都不怕
煙火點著了還慢慢走
哈...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覺得應該不危險吧!
哈哈...

玩完煙火看大家打球
很久沒看人打球了
或許是因為在河濱公園
吹著風看打球
感覺還不錯
唯一不好的就是...
昨天整個太晚睡
結果今天超睏的
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你...
還滿開心的一晚^^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許小球
  • 挖靠!~被煞到了喔...
    恭喜恭喜~~~
  • 恭喜啥...
    哪來被煞到
    就...還是同事咩...

    tso 於 2007/08/25 18: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