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日...
真的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因為怕昨天不會上線的依婷
提早兩三天的生日快樂
以及要先去睡覺的愛森
提早一小時的生日快樂
真的謝謝唷^^

早上12點的第一通生日電話
謝謝黃大雯準時撥打
為了我還忍到12點不去洗澡睡覺
有感動唷...
下次找時間去台南找你玩:D
以及12點的第一通簡訊
謝謝伊芳唷^^
整個超準時的說...

早上起來...
看到半夜炳志傳的MSN訊息
雖然只是生日快樂四個字
可是...
竟然還會記得我生日
真的很謝謝唷...
以及早上我二姐的生日快樂MSN訊息:)
還有大姊跟媽的生日快樂
都很謝謝啊^^

早上八點多奶膜的生日簡訊
著實讓我嚇一跳
因為好像是第一次收到奶膜的生日簡訊耶^^
整個大感動啊~

之後就是空虛的下午
好好的生日卻在大雨中過了一下午
要出門卻整個因為大雨卡住
只好延後出門
反正許小球他們還沒到北投
整個就是很悠哉在家裡度過
中間謝謝竣傑的生日快樂電話啊...
因為竣傑也去淡水老街
還順便跟我報那邊的天氣
整個要拍拍手XD

五點左右出發先去北投找小球跟ellen
後來跟小球、小球的姊姊跟表姊及ellen一同去淡水老街
先逛了外面一條
突然發覺好久沒逛淡水了
人好多...不適應
哈哈XD
看小球姐他們買了10元的超高冰淇淋
還有我們買的阿媽的酸梅湯
有人一直說成是酸辣湯
整個笑翻大家XD

之後買了小球推薦蜜汁烤魷魚乾
整個就是好鹹...
果然是一樣好的下酒菜
所以非常不適合單吃><
不過鱈魚片就是甜甜的
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吃一般的烤魷魚XD
後來有看到捲捲捲的馬鈴薯片
超酷的說...
不過大家說那以前就有了
嗚嗚嗚...
人家我真的沒看過也沒吃過咩><...
買了一支梅子口味的...
其實有點貴...
一支要40元啊...
不過還是要趁熱吃
要不然冷掉就油了><

繞回到裡面一條
買了鐵蛋跟魚酥
沿途逛回去...
不過很沒吃的慾望哩><
走走逛逛順便跟還在淡水的竣傑聯絡
整個就是好笑...
我們總是一個在頭一個在尾
就連竣傑他女友跟女友的同事在腳底按摩
我們卻還在外面一條悠哉閒逛XD

後來走出來
姊姊們累了...
大夥就去靠捷運的海邊休息
而竣傑他們還在捷運那的甜甜圈店
所以就見面索取生日來店禮
由原本的本日兌換生日來店禮日本麻糬一個變成星八客一杯(星冰樂沒了是哪一招><)
謝謝俊傑的來店禮唷^^
之後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訂了石牌的好樂迪唱歌去

因為有人腳廢了
所以選擇坐計程車去石牌好樂迪
但計程車司機也不知道怎麼哩...
整個只聽到好樂迪
就要帶我們去淡水的
讓我們三個整個傻眼(姊姊們累了先回飯店去哩)
短短的車程開了40分鐘
好在司機開錯路的里程沒有跟我們收費XD

到了好樂迪
歡唱三小時一個人500多快六百
我們的包廂剛好在地下一樓服務台的正對面
整個超害羞...
因為唱大聲外面會聽到
而且一開門服務生就會回頭看我們包廂
整個...羞啊:$

有人竟然點舞女...
還有愛情的恰恰
整個high到翻...
而且還有唐老鴨演唱版
太有點了啊XD
不過為什麼有五月天的開天窗
卻沒有我要的強辯低轉轉轉運歌
虧我還期待要很high的說><
不過中間點了幾首2moro的歌
只能說...
哥哥以前很帥很有FU
弟弟則是我個人覺得帥(其他人沒人認同啊><)
不過弟弟第二張專輯的MV真的是瘦啊...
現在整個就是.............

中間謝謝豬頭蚊、紋珮、宜家的生日簡訊
還有jojo跟MAY的生日電話
整個大感激...
謝謝大家唷^^
最後由ellen請客的唱歌
雖然我們為了趕捷運末班車而少唱半小時
但還是謝謝ellen的請客^^及小球今天的陪伴XD

11點55...
三個人從好樂迪衝衝衝到石牌捷運站
整個瘋狂...
好在還來得及...
12點8分往台北車站的車
12點25到台北車站
再衝衝衝轉板南線
12點30的車
在車上等了15分鐘才發車
應該是在等淡水線的末班車(原來我搭的還不是末班唷?)
整個就想說...
早知道要等15分鐘
那我直接去外面坐計程車應該早就到家了
畢竟才搭捷運一站><

瘋狂的一個晚上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應該都有寫到吧^^
我都收到生日祝福囉...
謝謝大家...

26歲了...
感覺時間過很快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
好像才剛過完一樣^^

長了一歲
會好好的思考未來的方向
理想與現實
會選擇去衡量
未來的路還很長
希望自己也能一步一步地前進
朝著自己的規劃進行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