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

壓力好大...

一早管理部人員讓我填資料

再來幫我大概介紹各部門位置

以及公司茶水間之類的地方

然後就去找我主管了...

 

主管讓我去看公司網站的資料卡

要我把照片跟人記住

看了一上午

一百多個人很難記住

原本約12點跟我開會

但因為有事耽擱

所以變成中午午餐時間一點一起吃飯順便談談

 

大概講了公司狀況

以及說明之後要我做的工作

再來就是要我注意的事項

然後就回公司了...

下午原本要另一個同事教我事情

但...另一個同事沒進公司

我又繼續看了一下午的資料卡

 

只能說...

看了一整天

照片跟人名很難對上

加上有些人下午有進公司

我也是聽到別人叫他們名字我才知道是誰

去對照片也對不起來><

好難的記憶唷...

好累...

 

想要偷偷聊MSN都覺得不好意思

畢竟大家一直在我後面經過

看了一整天一樣的東西

眼都花了

又怎麼能記的住><

 

唉...

明天還要繼續加油...

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