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晚上...

跟竣傑還有他的朋友去吃飯

其實主要是竣傑跟他朋友的聚餐

但因為最近本人實在太常出現在某家公司藝人的場合

加上上週才在開幕看到Debbie

所以竣傑就帶我去認識他朋友哩...

原本聽說有五六個人

但後來好像有一個生病

一個則是又放大家鴿子

莫名地變成加我只有四個人

哈哈...

今天去Debbie媽媽跟她朋友合夥開的烏龍麵店

在東區的巷子

比較靠近仁愛延吉路口

小小的一家店

主餐餐點並不多

三種烏龍麵以及三種飯類定食

烏龍麵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套餐

套餐有烏龍麵、炸豬排或雞排之三選一(還有一個我忘了)、四道小菜選兩道以及一杯烏梅汁

整個算是豐富

烏龍麵套餐我沒記錯的話是230元

單點烏龍麵好像是90元

套餐部分可以補差額換其他的小菜或飲料

烏龍麵很道地的日本烏龍麵麵條(整個超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整個Q又有勁

湯也很清爽

對女生而言...

一份套餐剛剛好(食量小一點的會覺得有點多)

定食部分

竣傑他們點豬腳定食

有搭配的兩道小菜及一碗豚骨湯

也算是豐富

而且豬腳雖然我沒吃

但看起來滷的超入味超軟

一定很好吃的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菜單部分還有豐富的小菜及甜點跟飲料

Debbie吃了巧克力冰淇淋

我們則是吃了麻糬冰淇淋

整個就是好吃...

店裡還有提供下午茶

10月前還有下午茶優惠

詳情可能要在打電話問店家(優惠不同之整個有點不確定)

吃完Debbie還幫我算塔羅

聽說很準...

所以算了工作跟愛情

希望真的如算出來的一樣

加油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023}...

今天發現...

Debbie真的很有趣...

整個就是很MAN啊...

哈哈...

但也是好人一枚

希望Debbie籌備的東西能順利完成囉{#emotions_dlg.emotion_042}

還有另一個冠勳

也是一個好人

呵呵...

只能說竣傑的朋友都很有趣

整個很舒服的氣氛

當然...

也要說一聲Debbie媽媽也太年輕了吧...

整個也是很活潑的媽媽

很妙的說...

呵呵...

最後一定要大推一下牡籟讚岐烏龍麵

雖然沒有拍照片

但真的很好吃唷

請大家要多多捧場{#emotions_dlg.emotion_032}

p.s.謝謝某位自以為低調的高個請客{#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店家資訊:

珊牡籟讚岐烏龍麵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富邦大樓正後方)

02-2778-0488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許小球
  • 那我去吃的到嗎???
    嘻嘻XD
    不要再吃鬥茶屋了
    喔賣尬...
  • ok啊...
    下次你上來就去吃
    哈哈...
    不過我怕你會懶得走過去><

    tso 於 2008/09/18 09: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