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一個晚上
或許...
昨天的文章有點激動
但...
其實我在意的點
不過就是...

為什麼經紀人明明認識我們
但卻不直接來問我
還要在私下跟人抱怨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有疑惑
想說我為什麼可以進去
也因此針對這點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但...
可以直接來問我
不用在那邊私下講些什麼

傳到我這邊
我是只有聽到為什麼我是歌迷可以進去
但...
我不知道經紀人是否還有跟別人多講了些什麼
我覺得當著別人的面去抱怨
是不是應該先瞭解前因後果

或許...
我們只被當成歌迷
但...
不要忘記我們也是會認識相關產業的朋友
好歹...
我也算是在廣播業的說

是在比較嗎?
我不覺得
不過就是在講一種態度的問題
我們沒有惹到你
並不用用那種不滿的態度對待我們

就算兩個不認識的人
即使第一次見面也不會呈現一種不滿的態度><

或許...
你們以為發通告很簡單
是因為製作單位喜歡藝人所以才發通告
但...
這卻是我們欠別人的一個人情
拜託別人優先先發奇奇弟弟
還不是希望他們能有多點曝光

這樣的幫忙並不是希望有什麼回饋
而是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如果...
公司的人不這樣認為
那...
我想我也不會特別拜託別人了
反正...
我或許對別人而言已經是黑名單了

我想...
會不會遭節目封殺我不知道
但...
我並不會再拜託別人多發他們通告了
如果別人願意發
那就發吧...

已經不想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