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上上週去做了一個健康檢查
主要是檢查肝臟
是我媽當義工的肝病基金會提供的健檢
算是回饋給義工家屬的檢查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
連看了兩部電影後
也看到了很多新片的預告
天啊~
12月底的新片怎麼都那麼棒!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兩天...
連續去看了兩部電影
昨天看"蜂電影"今天看了"Hero"
兩部都有笑點
但真的要說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07 Fri 2007 16:52
  • 反感

現在...
對於公司一些人很反感
或許是最近一些事情累積
再加上事情引發到我這邊
很糟的感覺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原諒我...
今天下午一直罵一些比較沒那麼難聽的髒話
但...
還是髒話
所以我先來懺悔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06 Thu 2007 14:27
  • 認真

我知道...
我認真了
對於你說的每字每句
我都認真記在心中
雖然知道再度詢問時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兩天...
我們在研究一種賭盤的模式
像是基本金額、賠率之類的...
只因為有人開了一場賭盤
但是純粹是好玩用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
從kelly8496的網誌看來的
還不錯玩
反正就是輸入自己blog的網址
就可以分析你的blog的邪惡度囉!
哈哈...
其實...
這也只是沒事來玩玩罷了
哈哈XD...
以下是我的網誌分析:
http://blog.pixnet.net/tso is 
16% evil,                      84% good
   
detailed analysis below.
If you are in control of the website analyzed, you might want to use these banners to display
display the rating. Copy and paste the xhtml code into your website. If you wish to copy the
image file onto your server, you are free to do so, but please keep the link intact.
測試網址:
http://homokaasu.org/gematriculator/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
在以前的四大天王時期
我很不喜歡小豬
總覺得就很台很lo
就連歌也很不妙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我的電腦晚上都是掛網
但也沒特別去注意
只是前幾天有朋友敲我MSN
說我怎麼一直登入登出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
我似乎再度感冒了
我想...
是因為昨天沒浴巾在廁所待了3分鐘吧
整個冷到翻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樣低...我跟滾動到底有什麼淵源
整個就是因為滾動的人
讓我一直上電視
第一次被特寫到是去年日本唸書放假回來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