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看星星
星座排行
1.獅子座:隨心所欲、志得意滿、所向無敵(際遇最順)
2.處女座:天時地利、穩抓機會、直覺敏銳(財運最旺)
3.射手座:自在遨遊、一帆風順、成果豐碩(躍升最多)
4.天蠍座:眾望所歸、大權在握、力克群雄(事業最猛)

獅子座07/23-08/22
另起新局,霸氣耀眼。身價持續炙手可熱的這段期間,進入年度最輝煌的黃金月,自信、財力和才華都在巔峰。事業以智慧型守法舊酒裝新瓶奏效,靠者優秀作品贏得掌聲與肯定,並站穩勢力範圍。財星當旺,交易條件優渥,投資一本萬利。愛情是幸福星系中的恆星。

處女座08/23-09/22
人生新頁,進退有據。幸福感很強烈的這段日子,愛情與財富不缺。尤其在成功擺脫某個框架後,終於可以不受壓抑放手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事業多貴人相助,好人緣、好人氣也帶來優異成績。競賽勝出。還將積極參加公益社會活動。財運佳。愛情是幸福恆鮮。

魔羯座12/22-01/19
胸懷大志,審慎佈局。轉念之間意外發現人生新大陸的這段期間,雖然要處理一些複雜的人事糾紛或偶而應付共事夥伴的小動作,但抗壓耐震的生存鬥智奇佳,事業經營將靠謀略智慧和實力,以黑馬姿態勝出,很受高層提拔倚重。偏財運佳。愛情是一種深度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