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終於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老人家了
哈哈哈...

話說下午去拿我那期待一年終於有機會買到的豆穌朋
然後從台北地下街走回台北車站
在中途有買了一隻折傘
因為本人那在日本買的可愛折傘
竟然會給我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所以才決定買新的折傘

結果在挑折傘時
老闆娘開始跟我聊天
老闆娘還很推薦各式雨傘
還說某個圖案像是我們在土星下
或是在水裡
整個就很妙...

結果沒想到
只是買把傘
竟然可以一直跟老闆娘聊天
聊了半個多小時
整個就很扯
還聊到現在的工作
老闆娘還說他以前有在中廣做人事的工作
還跟我說他覺得我還滿適合當業務的
以及如果是他
他會覺得工作一年半才算有工作經驗
因為要撐過一年很容易
但要在多半年就很難
所以還給我建議
覺得我可以去當空姐或是旅行社或是去電視台工作

整個就很妙
不過也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
要不然哪來這麼容易到處跟人聊天啊!
很像那種所謂的三姑六婆一樣
看樣子我要克制點囉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