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去了鬼哥的活動

帶歌迷開房間

整個很害羞啊~

不過...

我們的重點一直都是進薇閣參觀

整個很像鄉巴佬的說XD

 

今天鬼哥的活動

老實說媒體還真有點多

多到嚇到我了

哈哈哈~

 

是說今天的三個爆點

就...爆點

實在不知道該講什麼

就可以去演戲了

不是歌迷演的像歌迷

歌迷反而像設定好的人

哈哈...

 

有在現場的人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沒在現場的請自己看報導XD

是說現在一定要搞這麼大

這麼有點就是

阿峰還直接要約我去夜唱

活潑了啊XD

大夥兒和鬼哥 

 

薇閣的房間真的大到翻

還滿美的

進門處可以唱歌XD

但很多器材應該被收起來了

哈哈哈XD

不過也發現原來不用開車還是有一般入口可以走進去

哈哈...

我還以為一定要開車才可以進去

噗XD

 

短短的活動

怎麼會這麼累><

結束後去美麗華吃Friday's

好久沒吃了

但...感覺還是以前記憶中的味道比較好

可能是期待太久了

不過飲料不錯喝的說XD

非常莓好 

 

今天大家都開了

也謝謝這一餐的通告費用

是說今天真的犧牲了啊~

這已經是底線了

是想嚇死誰啊~

鬼哥看到的表情超傻眼

哈哈XD

 

很活潑的一天

但明明就沒東奔西跑

卻好累好累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累

感覺是充實的

而這樣的累也可以讓我暫時忘掉一些事情

希望...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但...

我怕明天的新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