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主管常怪怪低

是年輕女性

但可能會現在發飆後

下一秒又跟你當好朋友

所以整個無法接受

就整個很怪

 

然後最近公司一堆人陸續感冒

純粹感冒而以(都有去醫院檢查)

然後我們部門四人

兩個掛病號

所以副總今天就出來跟我還有主管說

"你們兩個要撐下去啊~"

 

之後主管就敲我MSN說

"你應該還舒服吧?"

我說:怎麼會這樣問

 

主管就只是問一下後

然後就開始閒聊

就說:

"你說你是不是有去隆乳"

我:什麼

 

然後話題就在隆乳上了><

主管就說我手腳都瘦的

怎麼會胸部這麼大

然後我說我真材實料

主管就說你一定有隆乳

有隆乳就要說啊~

 

他是瘋了嗎?

誰說瘦子不能胸部大

我就是有胸怎麼樣

他是羨慕還嫉妒

就拼命要我承認我有隆乳

誇張~

整個無法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