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這幾天快被忙碌壓死

 

是說早我一個月進公司的同事

終於在大頭的逼迫下

提出離職...

 

是說我們公司大頭很愛什麼事情都管

也常會莫名地發飆

很多時候都是要看他心情好不好決定

當他心情不好..

大家都要謹慎小心

 

我同事之前就因為大頭發飆

一直幫忙做事情到中午

大頭還一直在座位後面盯著你做事

還問說怎麼會這樣做?

但當我同事解釋作法後

大頭就安靜離開...

因為我同事說的才是正確低..

然後那天同事忙到快一點才可以吃飯

 

週一時

因為大頭上週休假回來

所以整個心情很不好

然後就對我同事找的新聞挑三撿四

一直說為什麼只找這些類

為什麼其他不找(但這些都是以前傳下來的)

就為了新聞

讓我同事忙了一下午到七點半還沒完成

重點是也不知道大頭在挑什麼

就一直罵東罵西

 

之後我同事整個受不了就提離職

結果還被大頭整

要找80各不同的媒體

但有些明明不同..

大頭卻說是同類是一樣的

整個很慘...

 

也因為同事週五要離職

所以這兩三天都在忙交接

重點是這些交接都落在我頭上

感覺好像我也被整了

一堆事情一堆報表

要在三天內學完

唉...

 

而且公司有一堆不成文規定

每天早上我要跑的資料很多

所以要離職同事說我可以問問平面部那

如果他們沒很忙

可以問說是否能把新聞檢索的東西交回給平面部

畢竟這本來也是平面部的

 

結果昨天問了平面部

還被平面部碎念了很久

說你怎麼會問這問題

這是公司禁忌

上面交代你什麼事情你就得做

除非是上面要你交接給人

要不然千萬不能自己轉給其他人

 

這樣只會被說是自己偷懶不做

整個就很詭異

一付我們是機器人一樣

說一就一說二就二

沒有互相幫忙的做法><

 

之後到了今天

天氣陰陰涼涼

讓人沒什麼動力

所以下午大家就一起訂飲料

結果後來飲料送來時

剛好大頭出他自己的辦公室

就巧遇送飲料的

 

然後整個氣氛都不對了

大頭沒說啥,就講完他的事情回辦公室

然後就看到公司的同事每個人都表情沈重

說為什麼要讓送飲料的人進來

說為什麼不讓送飲料的直接去平面部(位置在裡面不會被發現)

 

是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送飲料而已啊

又不是大家偷懶

 

公司一堆禁忌一堆問題

什麼都要小心翼翼

只能說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怪

也終於知道為何一年內會走了九個人

唉...

 

下週開始

當我開始弄這些報表

也要開始直接面對大頭

希望下個離職的不會是我

希望能撐一年

希望...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