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面試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今天去某大企業面試
過程整個就是第一次啊~

這是公司同事的客戶
所以是透過同事幫我給履歷
就直接有機會面試
電話中詢問要不要帶履歷
對方也說不用
所以就什麼資料都沒帶
兩手空空去面試

去到現場
就覺得自己不妙
因為大家都是穿套裝
就我穿的最休閒
可是人家我也有特別挑過衣服啊~

等了幾分鐘
有人來叫大家進去
先看公司簡介影片
然後填寫個人資料
並準備照片跟自己的資料
像是畢業證書、檢定證明、證照...等等
但...都沒人說要準備啊
然後就看到大家都是厚厚一疊
自己就默默地交了資料表

之後大家就去電腦前
花30分鐘做類似托益的英文測驗
包含聽力、文法跟閱測
整個就是...
我盡力了
之後在花15分鐘做104人力銀行的性格測驗
每次做這種測驗最累
因為都要想那個百分比
然後講法不同又要再思考一次><

測驗結束後就回原本的座位上等
有人還在寫其他的問卷
而我則是主管來面試
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就結束今天的面試

從一點半進去到三點多出來
我還算是第一個結束的
聽說有可能還會花一整個下午呢...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可見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啊...
大家都在搶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去
但總覺得進去會學到很多東西
畢竟要負責的不單單是企畫部分
覺得應該會很棒的說...
反正已經盡力了...
希望會有好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