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東奔西跑日
中午跟球還有JOJO去吃赤阪拉麵
整個就是好撐
可是...
赤阪的筍干真的很好吃
哈哈XD

之後悠哉的搭公車去三立
因為有人發了祕密通告
說是鬼跟奇奇弟弟要去錄硬是要鬥牛
結果一堆人出現....
但到時間要進場錄影
才發現去現場的都被放鴿子了...

因為發祕密通告的人沒去
而知道通告改期的也沒先通知到現場的人
整個就是讓一堆人在現場傻眼
一堆人從別的地方來台北
結果在大熱天下啥都沒看到

之後電話聯絡問到
鬼在中影錄3Q一級棒
而彥均晚點會去台視錄麻辣天后宮
大家才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陪球他們去到中影等鬼錄影
結果...
竟然遇到離職同事
整個嚇到
因為知道對方去東森
但卻不知道對方在負責這個節目
整個就是驚嚇
之後再請他幫忙多發奇奇弟弟囉

在現場...
某位藝人真的有大牌耶...
大家輪流去跟他合照
我在幫大家敲通告
請我同事多發這些人來上節目
結果...
我都已經走過去要合照了
某大牌藝人竟然就這樣站起來完全不理我
就說要跟其他人大合照
整個是...
有沒有這麼大牌啊
還虧我有去簽書會幫忙><

之後我們就是台北一日遊了吧...
悠哉的回到東區
為了讓奇奇簽一起飛的單曲
又跑去台視那邊
喝了一杯星冰樂XD

雖然奇奇竟然有delay到台視
但...
遠處走來戴墨鏡穿白襯衫的奇奇
真的有帥到
一副梁朝偉的樣子...
帥氣....

之後跟jo送球去搭客運
還逛了一下街
整個就是悠哉的生活...
還有看到一雙不錯的鞋
但...太貴哩><

之後跟JO聊了很多...
發現某圈子真的很亂
好像在不同的地方都是一樣
唉...真的很多問題啊~

不過要特別謝謝小廣同學...
因為我的電話還在收班後來台視找我們
哈哈...
整個大感謝啊
就連奇奇錄完影出來看到廣在
整個都不確定那個是不是廣
而且知道廣是被我叫過來的
還整個有疑惑到XD
不過廣你也太忙了...
電話跟招呼打不停...
有沒有這麼紅啊~
呵呵...
不過為了感謝你特地過來...
所以我會幫你follow一下藝人的^^

東奔西跑的一天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就這樣吧...
感覺...
今天對某些事情有了不同的領悟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